【喜讯】南宁学院学生气排球队荣获“恒佳杯”第四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本科男子组第二名​
  • 作者:
  • 编辑:潘炳捷
  • 发布时间:2021-05-17
  • 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至16日,“恒佳杯”第四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在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来自全区23所本科院校26支队伍、9所高职院校27支队伍及9支体育专业队伍参加比赛。南宁学院学生气排球男子、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南宁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雄章、副主任杨小凤等领导老师到现场指导。本次比赛由体育教研室主任唐雨担任领队,教练员甘文雯和莫路珍老师指导比赛

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全体队员同心同德,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科男子组第二名和女子组第七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了备战本次比赛,本学期伊始,领队和教练员精心组织、科学备战,所有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目标是: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比赛。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竞技能力的舞台,点燃了同学们对排球运动的热情。加强了我校与各兄弟院校的联系,搭起了友谊桥梁,助推我校各项体育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图 甘文雯)

 

领导老师们和参赛队员合影

我校男子代表队荣获本科男子组第二名

我校女子代表队荣获本科女子组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