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 作者:
  • 编辑:潘炳捷
  • 发布时间:2021-05-18
  • 点击数:

2021年5月1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竞赛理事会主办,广州新华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在广州新华学院举行,南宁学院管理学院由李波波、虞望科担任指导老师,苏嘉莹、何森林、黄森兰、金以韵四位同学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荣获大赛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大赛包括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模拟经营加人力资源理论知识考评两大赛项,共有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四省区的52所本科院校5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赛出了风格,展现南宁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学院专业实践、专业教学成果的水平,也是这几年来工商管理专业教学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结合”的教学理念,不断探索教学改革之路的成果。

大赛期间,还同步举办了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高峰论坛,目的在于响应国家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精神。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李中斌教授王晓晖教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格力仕集团全球人力资源总监赖凌云先生等专家学者了专题讲座。与会代表共同围绕当下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诸多问题与挑战展开研讨,旨在为全国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高端、前沿的交流平台,助力企业、高校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四位来自学界和业界的大咖分别从人才赋能、组织管理、人才培养、实验教学等角度分享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趋势、前沿技术与最新实践。

本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大区赛暨高峰论坛,旨在通过竞赛及高峰论坛搭建一个研究会、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同育人平台,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把理论研究和实践运用紧密结合起来并形成良性互动,更好地探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的新思路。(管理学院供稿/李波波 /虞望科)

学生代表接受颁奖

团队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