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招生综合考查考生须知
  • 作者:
  • 编辑:潘炳捷
  • 发布时间:2022-06-02
  •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教学厅〔 2021〕8 号)和《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 年全区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通知》(桂高教〔 2022〕17 号)以及《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我区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综合考查招生工作的通知》(桂考院〔2022〕68号)要求,学校结合实际,定于2022年6月11日组织开展南宁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招生综合考查,具体事宜如下:

一、考查时间。

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考生迟到15分钟禁止入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考查。

二、考查地点。

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敷文园F栋教学楼101-107教室,具体详见综合考查考场及座位安排表(附件)。

三、考查方式。

采用标准化答题卡现场答卷考查,内容为职业适应性考查(综合素质考查90分,专业素质考查60分),满分150分。

四、其他事宜。

(一)考查前防疫准备工作。

1.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的街道/镇)或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管理的考生,按《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2〕44号)要求,来邕返邕人员须提前24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备,在抵邕后12小时内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告,纳入社区管理,完成健康管理后方可参加考查。

2.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区市或直辖市城区的考生,提前7天抵邕进行居家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按南宁市现行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3.无本土疫情发生地市的考生,从抵邕之日起,严格落实“三天两检”的管理要求。

(二)考查当天防疫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统一从学校南大门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进入考点。

2.考生须配合我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考查期间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如佩戴口罩参加考查、体温检测等等,身体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查。如发现身体异常考生,将按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3.考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经监考员核验后方可入场参加综合考查;申报参加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综合考查的考生,需自行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尺子、圆规、铅笔、橡皮、彩色铅笔或者马克笔等绘图工具。

(三)其他未作特别说明的事项以我校招生网公布的《南宁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招生简章》为准,咨询电话:0771-5900888,59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