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 作者:
  • 编辑:潘炳捷
  • 发布时间:2022-06-05
  • 点击数:

近日,学校接到学生及家长反映,近期有社会机构和个人冒充南宁学院散布虚假招生信息,进行招生诈骗。为保障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的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南宁学院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事宜,不存在计划外招生及收取相应费用等特殊招生方式。南宁学院各类招生信息由学校招生办公室在南宁学院招生网(https://zsw.nnxy.edu.cn/)公布,招生咨询电话:0771-5900888、5900802。

二、请各位学生及家长不要轻信虚假宣传,防止上当受骗,应从正式渠道了解和查询招生信息。因轻信社会机构或个人的招生诈骗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和家长自行承担,南宁学院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假冒南宁学院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损害我校声誉和权益的非法活动。我校保留对一切冒用我校名义从事损害我校声誉和权益的不法机构和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南宁学院

                                             2022 年6 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