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4-28
  • 点击数:

专业优势:校级优质、特色本科专业,在中国校友会排行榜中名列全国民办大学全国第五,广西第一。

专业特色:与广西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广汇汽车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共建协同育人平台,搭建实习与就业直通车,毕业即可就业,使学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发展有前途。

就业方向:

1.在汽车服务企业,从事汽车维修和售后服务工作,但任技术顾问、主管、总监、经理;也可从事销售服务工作,担任销售顾问、销售主管、销售经理。

2.在汽车生产和运输企业从事汽车设计、检测、技术管理工作,担任技术员、工程师。

3.在汽车评估、保险行业从事二手车鉴定评估和车辆保险定损、理赔工作,担任二手车评估师、车辆保险定损师、理赔部经理。

4.在教育行业,从事教育工作,担任高职、中职院校专职教师或相关培训师。

5.继续学习深造,可报考载运工具运用工程、车辆工程及相近专业的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