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亮副教授
  • 作者:
  • 编辑:潘炳捷
  • 发布时间:2022-05-28
  • 点击数:

朱浩亮,男,汉族,1986年02月生,浙江永康人。男,工学硕士,副教授,现任南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教研室主任。

研究生期间主要从事电子技术应用领域的研究。近五年主持各类横向课题10余项,合计科研经费350余万元,其中纵向科研8项,科研经费120余万。主持完成广西高校中青年项目2项,分别为《基于模糊控制理论的车辆跟驰安全距离报警器的研究》、《基于ARM+FPGA架构的75KV静电除尘高频电源的设计》;主持完成2019年南宁市科技攻关项目(50万元);主持完成邕宁区科学计划项目《基于安卓系统的翻转课堂教学APP软件开发》(30万)、《基于回溯算法的题库管理及自动组卷系统开发》(20万);主持完成《20KW大功率逆变器大功率逆变器》(10.5万)、《基于移动端的在线“微课堂”》、《 移动端监控的远程挖机远程模拟驾驶系统等》(5.5万)等多项横向课题项目。

历年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SCI1篇(第二作者),北大核心5篇(第一作者);授权发明专利2项,登记软件著作权4项。